close
針對momoe的文章,我最近也漸漸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我對電腦,抓檔和AKB資訊的取得實在是沒有板上幾位網友那麼厲害
而且我覺得跟很多人比起來我一點也不算是熟悉AKB的Fan之一
所以我很喜歡上討論的地方看大家聊聊,可能的話也在裡面插幾句話
雖然有的時候真的不太瞭解大家在說甚麼 (失格歌迷的證明~)
但是若有好的檔案和消息我也是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但是自從我註冊之後一直默默的看著註冊人數由100出頭~一直上升到現在180
老實說卻看著檔案分享那區漸漸的失去一些資深網友的人氣,總覺得很可惜
或許是因為最近才開始宣傳單曲,所以之前檔比較少的原因也說不定!

老實說以前每天上來AKB.info的時候,我會很開心的先按下檔案分享區的新文章
因為我知道除了有新檔案之外,大家也還是會討論一些東西~
但最近感覺痛苦的是,每次我的滑鼠對於去點檔案分享區連結的動作都有點抗拒
因為看到的最新回應都千篇一律~簡單的說就是取檔的回文......
以我的立場可能不適合說些甚麼,但是我能體會momoe的感受,
所以我支持momoe的建議,讓分享檔案的人有多一點自主性
我覺得願意花時間花精力不求代價分享的網友是很偉大的,有分享過的人就知道~
但太多限制反而提高了接觸AKB的門檻也是不好的,一切是要看Kotaro怎麼決定

也沒有特別的情緒,只是之前心裡就有些感慨,剛好看到這篇文章就回應一下,我廢話多大家看看就好
但其實還是希望大家能多認識一下AKB,主動參與網友討論是入門很快的方法
版上的網友們大多人都十分Nice的~我真的很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PS.
很慚愧的是~我一直說要去註冊
結果每個星期六進完實驗室之後回到家裡都忘記了
當初信誓旦旦說會去支持結果卻忘到現在
實在是很抱歉~
(老實說~我註冊過阿!但是帳號密碼卻進不去~但這是題外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