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37(音樂雜誌)Hide的訪談
Hide說他SOLO的第一個鼓手很像Yoshiki。

Q:Hide對其他團員有什麼想要他們注意的地方嗎?
H:(HEATH)太瘦了,要注意。

(PATA,TOSHI的忘了)

  Yoshiki啊,要他注意的地方太多了,如果都說出來的話,整本也不够呢。比如說以前TOUR的時候,總是我和Yoshiki一間房,每天早上就是我喊Yoshiki起床。而Yoshiki只要我一喊就起來了。所以以為Yoshiki一直是這樣一醒就起的人,直到和别人交談時才知道根本不是這回事。其他人叫Yoshiki總是負傷而歸。所以每次叫Yoshiki起床,大家都會讓我去叫。不然,就會遲到哦。(笑)

還有說TOSHI 是個普通人。

無言激中的訪談
Q:相信命運這回事嗎?
H:命運,不知道。我現在的命運就掌握在Yoshiki手中,不知道是不是命運讓我遇見他。如果没有遇見他,我現在不會是這樣吧。那時樂隊解散,我真的想去做美容師了,如果没有遇見他,我現在大概是一個美容師吧。

Q:Hide的特技是什麼?
H:特技?哈哈,和Yoshiki玩。

Q:會搭訕女孩子嗎?
H:不大會呢。很羡慕那些會和女孩子搭訕的人啊。可我覺得没必要和女孩子搭訕。和女孩子搭訕,還不如和Yoshiki玩。

Q:Yoshiki是什麼樣的呢?
H:以前無論到那裡的LIVE HOUSE都會聽人說起他們,只覺得是個表演很暴亂的BAND,所有人都讓我不要和他們拉上關係。有一次,我去看他們的演出,就想見見Yoshiki,於是就跑到後台,踢開門就大叫一聲“Yoshiki”。就看見一個好像外國小孩子的人向我燦爛的微笑著走過來說“是Hide君嗎?”。那是他第一次看到素顏的我,卻一下叫出我的名字。Yoshiki是個很好的人啊。看起來很斯文的樣子。STAFF也都說他很好。Yoshiki是個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人。~~~~恩~~~~~再乘以3。(笑)

一次LIVE,大概是91,92的時候,Yoshiki鼓的回音器出了問題,效果很不好,於是Yoshiki在DRUM SOLO後大發脾氣,又哭又砸東西,說“我們已經這樣努力了,為什麼不把裝置弄好?”就怎麼也不肯再表演了。STAFF都没辦法,只好把門關上,剛關,就聽見門上一聲巨響。嚇的大伙都傻了。就聽見裡面乒拎乓啷的砸東西生。這時Hide的部屋SOLO完,Hide回到後台,只見STAFF都用看親人一樣的眼光看著他,就說讓我進去。Hide走到門口,大叫“你這傢伙”門就開了,Hide進去,把門一關。就聽見裡面碰碰響,STAFF都爬在門邊,這時是TOSHI和TAIJI的SOLO,5分鐘後,Hide出來,說没事,他會好好演出的。說完就走了。又5分鐘,門開了,只見Yoshiki拿著他的衣服,很不好意思的挪出來,一副知道自己錯了,又放不下臉的樣子,挪啊挪啊的,挪到舞台上去了。
  

92的時候吧,記不得了。也是不知什麼事惹了Yoshiki,表演完,就死活不肯安可了。STAFF說Yoshiki安可安可啊,Yoshiki就把門一關,砸東西去了,臉上的妝也哭成了花貓。STAFF都急了,只好請Hide。Hide把門一關,5分鐘後走了出來,說“他5分鐘後會出來的”5分鐘後,果然門一開,STAFF都傻了,只見Yoshiki一身新娘裝,白衣勝雪,妝容漂亮的讓人暈。STAFF都想這5分鐘Hide做了什麼呀。只見Yoshiki拿著兩捧玫瑰花就衝上舞台去了。

TAIJI打架時一般Hide拉,Hide打架時一般TAIJI拉。Yoshiki打架時這兩個人都拉不動。Hide說Yoshiki發脾氣時,你只要把門一關,讓他砸,然後在外面計算今天又要賠多少錢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