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真由子的回憶訪談
真由子的回憶訪談
 

那時Hide經常來看我,和我玩,有時候Yoshiki也會一起來陪我玩。
有一次他們演出,Hide送了我一張票,第一排。
結束時,他怕人多擠著我,就讓STAFF帶我去後台他的休息室。
他看起來很興奮,就拉著我的手,他的手顫抖的厲害。然後他背起我,帶我在後台玩。 
Hide就用腳踢開一扇一扇門,叫「介绍我的朋友給你們認識」。
他踢開Yoshiki門的時候, Yoshiki都傻了,他還没卸妝呢。然後他們去喝酒,走的很快,
因為我的病,不可以走的快, Hide就拉著我的手慢慢的走。其他人都走的不見踪影了。
這時,前面牆上好像靠著一個人的身影。走近看,是Yoshiki,他說“等你呢” 說著,就走過來,
拉著我的另一隻手,三個人慢慢的走。我心裡好高興看到Yoshiki,看到他等在那兒,
雖然我很明白的知道他等的人不是我。 

Hide的葬禮我也去了。我坐在那裡不停的哭,Yoshiki就走過來,在我脚邊蹲下,雖然他戴著墨鏡,
不過我知道他在看著我。他想安慰我,讓我不要再哭下去。
他想了很長時間,然候說“Hide叔叔不在了,Yoshiki哥哥會陪著你的。” 
(日文中叔叔是JI,哥哥是NI,Yoshiki是想用發音逗她笑)。
我就嘩的哭的更厲害了,Yoshiki也哭了起來,很傷心的樣子。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Yoshiki真正的哭,没有隔著墨鏡,没有掩飾。

**************************** 

Hide真的是一個好溫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