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到底狐狸怎樣叫?我想可能是因為這首歌吧!The Fox 比當年o-zone 的 numa numa 媽以雅HEE 媽以雅吼,以及瘋狂蛙丁丁之歌還要悅耳洗腦一百倍!唱歌的是來自北歐挪威的兄弟倆 Bård Ylvisåker 和 Vegard Ylvisåker ,團名叫做 Ylvis,成立在2000年。Ylvis 在04到09年陸續參與了許多舞台音樂劇與電視節目的演出,當過廣播主持人,最近還主持了脫口秀!根本是全方位藝人,但別以為他們像個活寶,唱歌就唱的不好喔!他們的歌喉和吉他有完全震懾聽眾的水準,由這首狐狸叫聲就可以略見一二!這首歌根本就是我的風格阿~好想去KTV唱一下! 亂叫一通!更重要的是我還是不知道狐狸怎麼叫XD

Ylvis - The Fox 狐狸怎麼叫 (中文字幕)



除此之外,另一首2012年的舊歌 "巨石陣" 也相當無厘頭,除了過份認真的開頭和耍寶到了極點的生動表情,最後崩潰開始兜售 HONDA 轎車又是哪一招?真的讓人都笑翻了!而且那噴煙效果和主唱陰柔高亢唱腔,根本就是在跟八零年代的搖滾樂致敬吧!我瞬間想起了高中時期首次聽到的金屬啟蒙團 "Whitesnake" 白蛇合唱團,1987年那張同名專輯,我每天上課的通勤時間都用CD隨身聽不停放著!完全懷念~再來一首白蛇名曲:Is This Love

Ylvis - Stonehenge 巨石陣


Whitesnake - Is This Love


既然聽了白蛇,就不能不聽 Ylvis 的經典巨作 Jan Egeland,是一首相當完整的搖滾曲
如果哥哥現場真能唱成這樣,那我必定佩服的五體投地了!被強力水柱噴倒的吉他手超智障的!
總之看完了這麼多作品後,我完全愛上這對有趣的兄弟倆啦,也推薦給大家,希望你也會喜歡!
PS. 最後的最後,來揭曉狐狸怎麼叫吧!叫聲(唱歌)淒淩打架紅狐叫


Ylvis - Jan Egeland (中文字幕)

延伸連結:Ylvis 官方網頁
延伸連結:Ylvis 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