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就在我急著衝往接駁車的那一刻,眼角餘光發現右前方有兩個鬼鬼祟祟的人指著我
可能是夜色昏暗所以我一時沒有認出來,同時看著接駁車就要離開,我加緊了腳步一心只想趕在最後搭上
於是還是維持一樣的慣性和速度,呆呆的向前衝去...
但冷不防右手臂突然被一把抓住而差點跌倒.....只看見咪咪和正妹跟我招手,真是不期然的相遇
於是我就順理成章參與了他們的"姐妹們聚會"

或許是之前自己的遭遇太過地獄,所以我對於她們最近的生活完全沒有了解(汗顏):

正妹居然交了個這麼有趣的自HIGH男朋友;陽明的研究所居然有這麼多小學生等級的內幕
吃飯總是吃超慢的廖媽,即使有淺草寺的戀愛御守男人運依舊還是沒有起色
去了一趟日本的Onlystar分享了超多精采的趣事;小釣跟男朋友的互動依然堪稱一絕

一夥人從六點半開始聊天歡笑,在橫隔膜肌肉永遠處於緊繃的狀態下,一晃眼就過了三個小時
在這麼好的氣氛下很難得的相聚也聽到很吃驚的八卦,真是令人開心,有朋友真好....
總有一天要相約日本行,相信就在不遠的一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