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阿懸這次的歌就像老闆自己說的~
好適合現場LIVE BAND (QQ 感動爆淚中~)

玫瑰色的你我期待MV和那些被禁掉的深意/
瘋狂陽光的BASS聲線讓我激動不已/
藍天白雲的鋼琴讓我想落淚(曲末出現的電吉他是驚喜~)/
兩者我可不可以希望青峰到時也出現?(但出現能做啥麼事情XD)/
如何/我想你要走了的電/木吉他與鋼弦摩擦音讓我想起SUGIZO!
但比起前年的 艋舺文案編曲,我更愛現在的版本~ (那還PO以前的幹嘛XD)/
危險的,是 "活著風癲的,得去死了才美"/
Triste 吃了那女孩,不小心腦裡連連看就連到了張榕容/
豔火/然後日子靜靜地躺在最後一首跟大家說再見/

整張專輯讓我想起了 KENT 的 Du & Jag Döden ~
都是充滿了淡淡憂傷和低吟深意的吉他專輯

期待相見~
arrow
arrow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