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看到今年度最後一場有中提琴編制的 Cicada 太令人醉心了!我覺得任何時候看 LIVE 的最大收穫~就是能領略 CD 無法表達的諸多樂趣。你可以用大腦收藏不同編制的現場作品,驚喜於難以預料,卻異常有趣的出搥 XD 同步於成員之間相視而笑的律動,以及分享他們以堅持所傳達出來,對於音樂的熱情。兩次欣賞匯流向海都止不住眼眶,也聽到了之前沒有注意的樂曲片段,希望接受我推薦的朋友們都能喜歡 cicada,也祝福你們八月發片大成功。

Eunice Chung 往後一年要一切順利啊!雖然有點難過,但也只能遙指下次相聚。更期待 Jesy Chiang 與團員要如何改編樂曲,或許八月的演出能得到更多的樂趣!雖然拿去現場簽名的是第一張手工EP,但對我來說今天的六個人就是我心目中的 Cicada,謝謝你們這一年多來帶給我的感動!我們八月再見!

arrow
arrow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