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平安夜裡的 "音樂旅程啦啦啦!Music Travel LaLaLa" 真是太精彩啦!
強力推薦有在聽韓國音樂的朋友一定要收看這個節目,因為裡面的翻唱和改編都很經典
而且都是以LIVE BAND的現場演唱方式呈現,又輕鬆,又專業~尤其是今天的演出真的很推

第一首是少女時代今年狂賣的人氣曲目:GEE
由歌唱五人組所詮釋完全改版的VERSION:091224 SNSD - Gee (New ver.)真的狂推!
怎麼能將這首原本青春洋溢(!?)的歌曲,改成這麼的爵士,轉搖滾再爵士咧!請務必要欣賞!


第二首是由BEG以及K.Will一同詮釋BEG的新單曲SIGN
芭樂版本,超苦情!讓人狂起雞皮疙瘩!偽大成K.Will假音超強啦!


第三,四首是金泰熊(宇)和The Melody主唱TARU所合作的愛情雨和Night Flying~
這兩首歌本來就都是首佳作了!加上了男女對唱的橋段後,感覺更棒了!
PS.站在熊的旁邊,TARU好像變成了小白兔!好小一隻阿!哈哈~


#MC 金昌莞
送年特輯 2009年之歌

曲目表
1.想念 想念 想念 + 淚流不止 (K.Will&Brown Eyed Girls)
2.Sign (K.Will&Brown Eyed Girls)
3.柚子茶 + 不要哭 (Broccoli, you too?)
4.100% (Sweet Sorrow&VODKARAIN)
5.對你說的話 (Sweet Sorrow&VODKARAIN)
6.Gee (少女時代)
7.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 (Leessang)
8.愛情雨 (金泰宇&Taru)
9.Night Flying (金泰宇&Taru)
10.鏡子 (Guckkasten&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