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寫這篇的原因,完全歸功(疚)於山下已經畢業的幾個學妹: 某琇、OldDucksilvia
而且我也非常確定,此篇一出,我應該會被取笑到死吧!哈哈~I'll take it!
事情是這樣的,某琇當天的暱稱是這樣寫的:誰能跟我說那九個女孩的十八條腿是怎麼回事
於是他們傳了一支Girl's Generation 的新歌MV給我看,並且要求我說感想~
靠~這~叫我怎麼說出口,因為我只看到一堆穿得很清涼的女生跳舞
而且我忽然覺得自己怎麼好像變成大腿控.......恩~離題了!
所以當下我不但知道這是少女時代,也知道那十八條美腿實在是太搶眼了!
這......在MSN裡面我算是很鎮靜的回答說,喔!還不錯阿!腿很美阿!但是回到家
之後就開始狂找SNSD的視頻來看了!又一不小心,就把九個人的名字都對起來了~
第二個決定性的時刻就是"青春不敗",SUNNY和YURI在裡面真的是太有趣太好笑了!
所以更加深了對SNSD的好感(G7真的是一個強大的女團推廣節目阿!嘖嘖~)。

其實在近一年這一波女團的逆襲浪潮當中,我一直有個遺憾就是SNSD真正超棒的好歌
除了主打以外,較少讓我覺得有眼睛一亮,或是充分展現歌喉的表現,雖然說他們的作品
已經都很不錯了,除此之外收歌方面也要看經紀公司,但是在新的一年,新的CB中
還是很希望有更精彩的好作品跟歌迷見面,同時也希望九隻照顧好自己
尤其有時候看到太妍寫的文章,真的希望他們能夠堅持下去,並能夠有時間好好休息!



少女時代 - 說出你的願望 (Genie)

Turn it up! Just turn it up! That's right. Come on!

說出你的願望 說出在你心裡的小小夢想(泰妍)
想想你心中的理想型 然後看我 我是你的Genie 你的夢 你的Genie(Jessica)
坐著夢想之車奔跑 你坐在我旁邊 隨著我的牽引都扔掉吧(允兒/徐賢)
可能使我的心更爆炸 可能隨風飄走 但這一瞬間是世界是你的(YURI)
是的 我愛你 一直堅信 想把夢想和熱情都給你
我是要幫你實現願望 (想要幫你)的幸運女神(允兒/合唱)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boy !) (Jessica come on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ish.)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dream.)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orld.)

說出你的願望 ! 無聊的一天一天你不覺得無聊嗎?(Tiffany)
被平凡的生活掩埋了嗎 ? 現在該清醒了 你是我的 Superstar Shiningstar Superstar(Sunny)

像心跳聲一樣顫抖的Harley 把身體交給它 現在這個世界是只屬於你的舞臺(孝淵/徐賢)
像波浪一樣的歡呼聲 在我心裡有你的體溫 我是你走的路 永遠的Biggest Fan(秀英/Jessica)
是的 我愛你 一直堅信 想把夢想和熱情都給你
我是要幫你實現願望 (想要幫你)的幸運女神(秀英/合唱)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boy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ish.) (Sunny come on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dream.)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orld.)
說出你的願望 !

DJ ! Put it back on ! (Tiffany)

是的 我愛你 一直堅信 想把夢想和熱情都給你
我是要幫你實現願望 (想要幫你)的幸運女神(泰妍)
說出你的願望 ! 我愛你 你是我的Music 我愛你 你是我的喜悅
(把你的Fantasy毫無隱藏的說出來 我是你的Genie 給你指明路)(泰妍)
我愛你我想成為你的幸運
(把你的願望毫無隱藏的說出來 你的Genie 我會聆聽)(泰妍)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boy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ish.)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dream.)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orld.)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boy !)
說出你的願望 ! (I'm Genie for your wish.)
說出你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