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Actually 愛是您,愛是我 中文官方網站連結 (六年前的網站居然還在!帥!)
你可能發現了,我對愛情喜劇完全沒有免疫力,尤其是有一堆我愛的演員在裡面的時候
這種片子我大概會反覆看個好幾遍,但若是好萊塢那種典型動作片的話,一次就夠了!
最近不小心低調到這部2003年的舊作品,愛是您,愛是我,裡面一堆我很欣賞的演員
我一邊看一邊笑,實在是太精彩了,尤其是那個billy Rock looser 和豆豆先生也實在太寶!
編劇將多段愛情故事藉由劇中人物的關係,巧妙連結起來,在多條愛情主線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門口唱詩班那幕,其實有點辛酸,也有點甜蜜!
雖然最近不是應景的耶誕節或是情人節,但還是推薦給大家,看完心情會很好!


上面這一幕的電影片段,不在乎被雷的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