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人已經脫離(唾棄?)台灣流行樂壇很久很久了
但每年遇到金曲獎頒獎典禮,我們全家人依然還是乖乖地坐在客廳裡看完
老妹就更誇張了!他會連星光大道一起吞食進去,基本上會讓我看星光的典禮
大概只有金馬獎吧!總之,我們今天晚上也一起觀賞了第20屆的金曲獎
但只要一遇到廣告,電視就被我瞬間轉到溫布頓看網球,TOMMY晉級了真令人開心!

對於名單其實感想不多啦!過程中主要就是幫一些人在默默集氣
包括Eason, 盧廣仲, 陳珊妮, 陳建年和林強這樣~
很幸運的,這些歌手今年多數都有得獎,雖然Eason沒有獲得男演唱人
但是得到最佳專輯這個大獎也是實至名歸啦!有時候在這種場合裡面
值得看的焦點真的是一位歌手的氣量和態度,尤其在這一屆當中令人感受更加深刻~
二姐的家後得獎不忘感謝原創作者鄭進一先生,歌神的態度更是謙虛有禮
陳建年的感言零零散散但是誠意十足,其中吳書齊爵士演奏專輯兩次上台的領獎更是讓我有感
盧小隊長上台整個天然開放,感謝東感謝西最後不忘再提醒大家一定要吃早餐~哈!
最後Eason一開始的致詞可能真的心情太混亂了,很顯然受到了前一個男歌手獎項的影響
但最後他居然在台上讚美起了盧廣仲,除了謙虛之外,我覺得這樣子的場合上面能夠提攜後進
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到又開心又棒的事情,相信盧廣仲今天也樂翻了吧!

接下來就是負評了,他媽的周杰倫你不爽你就不要報名金曲獎阿!
一副不爽不屑金曲獎的屌樣子,但明明心裡深處卻又是在乎的不得了~
沒得獎吃味放話,有得獎理所當然放話,不去出席頒獎典禮也要事先放話
我對他的音樂沒意見,因為上ktv我也會點他的歌,但是態度問題實在令人無法恭維!
.......

最重要讓我今天那麼不爽的原因,在於代他領獎的那個男藝人
真的很沒水準,請你看看場合,你居然利用得獎感言的發言機會宣傳你的專輯
fxxk,真沒品!

算了!

不打壞好心情啦!

我的評論是:

Eason x 盧廣仲 x 陳珊妮 x 陳建年實在太棒了!J周你的熊庹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