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0 新曲PV終於披露啦!我超愛這支音樂錄影帶的,尤其是舞台劇部分
還有Disco!Disio!部分的舞步,MIKIKO老師真棒!伸出食指高舉右手的梗真的很有趣耶~
一整個讓我想起週末夜狂熱裡的約翰區伏塔!哈哈!我可是很愛那個舞步的說!


這次的PV跟之前的作品拍攝手法有些不同!感覺很活潑,燈光和氣氛完全掌握了Disco的感覺!
拍攝時間三十個小時也打破了他們最長的PV製作時間,希望這些努力都讓新單曲有好的成果!
PV裡面あ~ちゃん從門後加入舞蹈那一幕真是讓人想笑,請仔細注意他的右手,還慢動作跟上舞步咧!
另外類似舞台劇的演出法也非常有趣,每次星星出現的點都很特別,看了會有會心的一笑!
可惜只有あ~ちゃん和YUKA,那導演請問一下,のっち跑哪去了!真是可惜少了他!

在副歌的部分,這次Mikiko老師也加入了很多手部的動作
幾乎任何舉起食指的肢體擺動都很對我的味,所以很期待看到他們上音樂節目的現場演出
總之,這支單曲的Promotion Video我打一百分,希望能有相得益彰的效果摟!

PS.因為不知道YOUTUBE上的檔案能存活多久,所以於本篇送上本網誌備份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