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huffle 官方網站
野島先生這次有點跌破我的眼鏡,在我腦海裡一向認為他是個比較"黑"的編劇 (或許我還看太少!)
但這次TBS的新作首集的確讓人眼睛一亮,撇開有點悖離常理的"換換愛"設定之外
劇情對白的笑點之多,人設之趣味,還真的是大大激起我追這部日劇的興趣和動力了!

八個人共四對男女朋友,光是我有在注意的演員就佔了五位之多
千秋和外人癖就不說了!詩穗梨和吉高在同一部日劇中出現我覺得實在難得
而且DAIGO是個亮點,感覺演技上有新人的生澀但卻不討厭,等著看他在搖滾之外的表現
很期待看到每一位主角之間擦撞出的火花,另外要說一下,對於結局,我是屬於維持原狀派的!
呵呵~基本上本季我暫時會追這部和VOICE!千!萬!別!讓!我!失!望!阿!

PS.千秋這傢伙不但瘦到誇張,魚尾紋浮現,下水之後還整個人壞掉,大大惡搞水男孩
是第一集的精彩賣點啦!


2009/03/08補充感想
目前進展已經到了第八集,參加Love殺的每個角色,不管背後有沒有其他目的
也已經漸漸解開迷霧了,同時也要邁向本劇的終點,在這裡我不想要爆雷
只想針對野島的編劇提出些意見,我覺得本齣日劇算是不錯的佳作
因為幾位演員的演出都很精彩,塑造出來的個性都相當鮮明,這裡我就不多做評論了
但是自從第七集開始,野島將此處作為本劇的轉折點之一後,我覺得劇情方面就有些崩壞了
小細節太過零散,除了多方發展轉折太多,造成劇情連貫以及角色情緒轉變難以讓觀眾跟上外
很多當初覺得特別的喜點也漸漸少了許多,我覺得相當可惜~
隨然如此,我個人還是認為只要不爛尾,這不日劇還是會獲得我的好評吧!
排在本季第二,落在Triangle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