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現在很多人長到這麼大了,國小五年級的國語習作照樣造句都沒學好
這邊提供給大家一個小小的例子,不敢說造句造得很好啦!但我相信句句中肯!
版主zilchide回給某篇文章回應4樓的AXIS網友(某篇點"這裡"):

我也覺得你們很好笑
如今給你們未來的4年看似要拯救台灣經濟"馬上好"
現在又在那邊GGYY說"633要2016年才說不定可能有那麼點機會辦到~"
豈不證明"藍丁丁沒一個誠實只愛騙選票" (靠北!我還押韻耶~好屌)(驚!又押韻了!)

真給你們權力"完全執政"了,沒一個敢幹"經濟",都是"假經濟總設計師"
天天用"台灣人民的苦,我都知道,謝謝指教"當作藉口,"還敢"天天活在中華民國腳下
如果我是你們"那些當初投票給馬區長的",早痛苦到活不下去了燒炭了
給你們機會做了不做,就請給我閉嘴

我現在遇到這些"藍丁丁",懶得聽廢話, 都請他把"馬區長的競選支票"拿出來
看看上面寫著"633,大陸觀光客3000人",然後請問他"明天股票還要跌幾點?? "
這些"藍丁丁"立刻通通變成啞巴,自己沒"能力"五個月民調直直落"怪誰?
1025就算""有"1000人"出來,馬區長和他執政團隊的無能也一樣歷歷在目!
那就好好享受"股票跌到所有選前看好的藍丁丁都輸到脫褲"的日子吧,爽!!

2016年連任才實現633?
台灣四年內沒有戰爭馬區長說了算?

哈,我算準了你們"即使馬區長做的再爛"你們也不敢吭聲! 沒那個種^^

至少,我們阿扁做的不好我們還會幹橋阿!你們咧~
希望你不要怪我瞟竊你的文章阿!
因為你的回應讓我太興奮了,所以一時手癢......就變這樣了....
另外別在意我擅自幫你分了段,不分段感覺好像某些死國中生的腦殘作文
一整個看了很討厭,也傷眼傷腦細胞,而且缺乏文學素養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Low Class,還請您多多包涵阿!

我通常是很溫和的和平愛好者啦!要不是你(張銘清)在那靠邀
我也不會變這樣阿~


原文爽一下!

我覺得你們很好笑
過去給你們8年了不敢宣佈台獨
現在又在那邊GGYY
豈不證明台獨沒一個帶種?
真給你們權力獨了,沒一個敢幹,都是假台獨
天天用中華民國身份證,天天活在中華民國腳下
如果我是你們,早痛苦到活不下去了燒炭了
給你們機會做了不做,就請給我閉嘴
我現在遇到這些假台獨,懶得聽廢話, 都請他把身份證拿出來,
看看上面寫著「中華民國」,然後請問他阿扁執政幾年??
這些假台獨立刻通通變成啞巴,自己沒種8年怪誰?
1025就算有1000萬人出來,國名也還是叫「中華民國」
那就好好享受接下來最少100年當中華民國國民的日子吧,爽!!
台獨? 哈,我算準了你們不敢! 沒那個種^^

AXIS 於 October 23, 2008 06:54 PM 回應 | 來源: 118.168.80.33

謝謝指教!
一切依XX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