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第十屆台北電影節 官方網站
我個人目前的日本片單大概有以下,其他國隨後補上:

全然大丈夫 Fine, Totally Fine (監督 藤田容介 出演 岡田義德,木村佳乃,荒川良良)
我總覺得看這部會笑死在電影院裡!哈哈~歡樂一下吧! 預告按我

青之車 Blue Motomobile (監督 奧原浩志 出演 ARATA,宮崎葵,麻生久美子)
這部是我尋找了好久,宮崎葵系列的遺珠之憾,這次死都要看到啦!音樂也很棒! 預告按我

椿三十郎 TSUBAKI SANJURO
(監督 森田芳光 出演 織田裕二,豐川悅司,松山研一)
恩~沒啥特別理由,完全就衝著黑澤明/森田芳光導演和豐川織田而已.... 預告按我

復仇大逃殺 FREESIA:BULLET OVER TEARS
(監督 熊切和嘉 出演 玉山鐵二,西島秀俊,雅美)
不管是劇情或氣氛都是我的菜,還有Chara演唱的超殺主題曲"虹をわたる平和がきた",好聽到不行! 預告按我

還有,擔任閉幕片的鬥茶,好歹有來台灣取景嘛!
鬥茶 TEA FIGHT (監督 王也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