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de MC

台灣 久等了 好久不見 很懷念
我們是 L'Arc~en~Ciel
五年前 五年前 我學了一些中文詞
我們今天才知道阿翔是第一次開車 阿彥嚇的想下車回家
你們好嗎? 你好嗎? 你好嗎?
一起跳吧 一起跳? 一起跳
口以嗎 口以嗎
下一首是我們的新歌 『DRINK IT DOWN』

ken MC

大家好*2(台語) 我們是 F4 (日文:有趣? 台語:講笑講笑 哪個版本啊)
我是伍佰(日文:有趣?)
我們昨天來到了台灣
吃了(世界上? 不知道有沒有說)尚好呷的小籠包 珍珠奶茶
到這邊(指著右方)中山足球場 玩遙控車
下一首歌曲 『SEVENTH HEAVEN』
大家一起嗨吧
大家一起嗨?
日文:真的嗎?

tetsu MC

(在Pretty girl時有丟香蕉)
大家 想吃 我的香蕉嗎?

yukki MC

大家好 我是yukihiro(台語)
我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很開心
謝謝大家

hyde MC

今天最後一首歌 最後一首歌
大家一起唱吧
一起唱吧 唱錯了也沒關係

hyde MC

謝謝大家
またあう! (我們會再見..)


tetsu MC

大家 想吃 我的香蕉嗎?
(就狂丟香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