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跨年前幾天一直到現在,我過的都不怎麼好~心裡好像有很多話想說,卻又說不太出口!
我想是太多事情擠在一起發生了吧!雖然有的早就做好心理建設,但有些像顆無預警地雷,就這樣爆開了!


跨年當天中午,我正在教室裡面寫那N份"慘無人性想要掐死出題老師"的OPEN BOOK考卷
卻接到了一個令人難過的消息,我以前參加志工服務時,負責的肌肉萎縮症小朋友去世了~
還記得嗎?今年跨年那幾天真的是超級冷的,而且氣溫是驟降,很顯然他沒有撐過這一關....
我們現在苦惱的是,他還有個哥哥,也同樣發病,那麼哥哥目前的情形呢?我們根本完全不敢去想~
所以2007到2008的跨年和最後一次的101大爆炸,我一點也沒有心情參與....

除此之外,老爸昨晚因為心率不整,送亞東醫院急診室急救,完,完,全,全~把大家都嚇到了!
到急診室的時候因為血壓過高,而且心跳超過150,已經連站都站不住了
在急診室裡面,四個醫生利用幾種藥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將老爸的心率不整穩定下來
第二級急救,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會有永久傷害並且很緊急的急診室病例....
但還好現在人已經回到家,也一切平安無事,但是之後的檢查就讓我很難不去往壞處想!

當然,這段時間依舊有一堆折磨人的考試等著~目前MSN暱稱是"到底還要再寫幾張考卷才肯罷休...."
昨晚一夜沒睡好是一定的,我想我現在真的很需要一點點的娛樂來放鬆自己!
於是在唸書的空檔,我打開了AKB48新專輯"SET LIST"的幕後花絮,媽壓~果然讓我笑到不行~
而且秋老大真的很用心,連PV Macking都做的這麼精緻,實在很感人!


上面這張讓大家笑一下,聽說えれぴょん是個偶像阿!
下面就是 "Making of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的影像檔
看他們鬧成這樣根本就像白癡一樣~一整個就讓人很想笑其實~哈哈~




其實我是知道的,這樣只是暫時麻醉自己,就像目前老爸的心臟一樣,只是症狀暫時消失~
往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但還好,明天的基礎分生考試我的確有認真的啃下去然後背熟~
恩~事情總該一件一件解決吧!
我還有一月中的實驗Deadline,以及去探望哥哥的任務在身哩!!
不加油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