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th Kouhaku 紅白歌合戰 - Gackt RETURNER ~闇の終焉 ~消え逝く武士たちへの鎮魂歌


看了這麼多年紅白了,要說不對於NHK一成不變的企畫感到厭煩~那是騙人的!
每年流行歌曲與演歌穿插的形式,總是提供了家人對於霸佔一個晚上電視的我,一個最好的搶遙控器機會
他們總會說,阿你又沒有要聽演歌,轉台啦!然後~我就錯過很多歌手的前幾句歌詞與精彩片段
同時也喪失看紅白的連慣性與趣味了,變得好像只是期待每個我喜愛的歌手表現如何,而不是在看"紅白歌合戰"
今年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所以沒能守在電視機前搶攻第一手的畫面~
但是後來陸陸續續看到網路上一些熱烈的討論,才漸漸將一些我有興趣的片段找出來看
有些是要拿來當作"大驚奇"的~例如今年的災難組"莉亞",有聽過他現場的人都會知道有這種結果阿!唉~
而有些呢~則是要拿來大大讚嘆一番的!像是今年的Gackt桑~一整個就是威到不行
我看紅白也不少年了,這樣的表現方式和場面~以及些許置入性行銷的演出實在是太令人驚奇了
很扯的是,Gackt最近根本就是完全"上杉謙信"上身,但這場表演我給他一百分啦!哈哈~好樣的!
只是後面接著上場的是Otsuka Ai~這個跳TONE也跳太大了吧!(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