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長篇小說,我的心情激動不已
回想起來最近一次看書有這樣的悸動
大概是"市川拓司"的"戀愛寫真"和"丹 布朗"的天使與魔鬼吧!
我從小學美術,對於視覺感受的接受比較敏感
所以看電影或戲劇的時候,很容易就融入劇情然後潸然落淚
相對的,文字型式的作品要感動我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但是經歷過一個禮拜的閱讀,在今晚邁入"模仿犯"最後章節的那一刻,我激動的落淚了
這是一本我看過描寫出場人物的心路歷程最細膩
結構和劇情最完整也感動人心的一部小說,甚至在很多書中人物的對話當中
宮部美幸拋出許多質疑社會現象和一般人理所當然矛盾心理的問題給讀者
這是一本好書~真的~請大家的心中記住"宮部美幸"這個名字!
雖然說上下兩冊的價錢真的讓我的荷包失血很重,但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