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紅 Shinku

這是一部沈重而且能讓你好好思考的一部電影,偏偏我最愛的就是這種類型
內山理名飾演一位因全家人都被殺害而心存仇恨和罪惡的少女奏子,他總是低沈淚語~對不起,只有我活下來了
水川飾演殺人兇手的女兒,她背負了父親的憤怒與罪惡,一直在尋找贖罪和懲罰來讓自己重生
這一對不可思議的組合,被害者的遺族和加害者的女兒,他們都背負了很沈重的悲哀~
兩位少女相遇後,於是乎,一個關於仇恨懲罰贖罪憤怒~直到釋懷諒解的故事就此漸漸拉開序幕
最後的幾十分鐘,我幾乎是在極大的震撼與緊繃的情緒下看完,然而隨著片尾結局的來臨卻又多了許多領悟
我完全能體會奏子最後的神情,開心又矛盾~如釋重負卻又帶些不捨的領悟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會讓你思考很多事情,是非對錯的界線或許.....不是那麼容易就看清....
不得不稱讚的是,內山理名在當中的演出實在是非常亮眼,完全出乎了我原本對他花瓶般的刻板印象
眼裡的那種深沈和憤怒,嘴角的訕笑與不屑,充滿罪惡與悔恨的眼淚,每個情緒表達都恰到好處
或許這裡沒有動作片的高潮跌起,但後座力絕對更強,我很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推薦給你!

電影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