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台心得之整體最愛山舞台]
---
白天View好有鳥有藍天/ 挖靠~熱死了...
晚上街燈夜景黑色的底/ 媽壓~路好遠...
但兩天的 Line up 有好多是我愛聽的團!
拍謝>大象>甜梅>te!!!!!!Manic>橙草>阿飛>女孩>Soft Moon
是個很容易留住人/ 團太讚又不想下山
但又容易讓人放棄/ 舞台好高不想爬
的舞台啦!

說到te...

[風舞台/這次聽到的日本團都比想像中精彩]
---
te 根本就把山舞台用力灌爆了!有一種岩漿會從腳底下噴出來淹沒台北的感覺~鼓手和吉他都好猛!背後漆黑的夜空也超適合他們!許多喜歡的曲子都有演奏到!完全超值~但下次來台灣還是要去聽!ENVY就不用說了!好想哭阿 ~ husking bee 是經過風舞台時發現的好音樂,也很推~而且去看怪妞路上有遇到主唱~一時不知道要落哪句日文~只好對他猛比兩個大拇指,他也很嗨的比回來XD 至於怪妞讓大家都笑不攏嘴啦~因為真的青春洋溢好可愛之萌萌帶動唱!看了那麼多搖滾團之後~大夥都爆發少女心了!旁邊的日本人一直跟著跳開心死了!而讓我想再看一次的非 MAN WITH A MISSION 莫屬~他們居然cover了自己版本的 smells like teen spirit。這不止好聽阿~全場合唱嗨翻了!根本犯規!狼頭套的眼睛還會發光耶,我超怕他們中暑的!八月再見喔!

[野舞台不來則已一來驚人]
---
在這兒看了 Tizz Bac 和怪妞。空氣和擁擠程度算是這舞台最舒服的狀態,有感動也有跳舞 (疑~ 但是看 Suede 和 The XX 的時候都很痛苦,這舞台不知道是地勢的關係還是這兩大團都吸引太多觀眾。晚上呆在木地板上那一區都很痛苦 (其實是我愛擠前面看舞台吧XD) 又熱,又悶,又擠,又燻 (一堆人吞雲吐霧...)。Suede 還好,但 The XX 我站的位置真的很糟糕,所以幸運聽到我想聽的四首裡的三首之後,就逃出來看巴奈了...後來發現,尚未進入野舞台前的那條通道,後方的小山坡以及天橋上是看野舞台 "大螢幕" 的好地方。如果明年想看晚上的野舞台 (如果有明年的話~),又不一定要看到真人在你眼前~這是個不錯的選擇阿!但有看到這兩團~真的也值得了阿!

[林舞台是幸運星]
---
我只看了Cicada 葛洛力 和 小紅帽,還有幾首的巴奈~結果收穫反而很多XD

[石舞台/火舞台/電舞台]
---
是兩個我每次都爬上爬下,經過不知道多少次 (我猜超過十次吧 @@ 卻沒有駐足停留看完完整一團的 Stage,至於電舞台嘛,我有進去吹冷氣!

[也有失望]
---
1. 林舞台很可憐,被原住民,野舞台和飛機一直干擾
2. 有些原本期待的台灣大團,看完現場反而覺得...
3. Rehearsal delay 真的有嚴重,一直很怕錯過下一團~結果緊張跑到腳斷掉之後,發現要聽的下一團也 delay
4. 錯過第一天的 Nosaj Thing 和 Tamaryn 有點難過...
5. 這天氣也他X的太熱了吧...
6. 百威啤酒不好喝,我真的不愛 (噁~

很開心見到很多音樂人,在The XX那場還看見Green!Eyes的老王 (美艷依舊~也讓我這一年來只在CD中聽到的音樂,在很棒的野台現場一一重現~所以夏天就這樣結束了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zik 野台開唱 LIVE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