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道之前+

在介紹這個實力派女新人之前
我想先給大家看兩張照片,除了驚訝之外
大家應該都能認出很多位成員




這是一個曾經存在過的團體,名稱很直覺,就是Five Girls
目前每一位成員,大概都大名鼎鼎了~
包括WG的 Yubin,After School的 UEE,Secret的全孝盛
還有T-ara的第一期成員Jiwon (已退團!)
他們原本都是屬於Good Entertainment娛樂公司的成員
很不幸的是,這家公司遭遇了嚴重的財務危機而倒閉
所以他們這個女團的出道夢想,就在2008年破滅了!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位歌手Gina Choi,就是這五人組合的隊長
在2010年 Cube Entaertianment 的出道,Gina 被改名為 G.NA

 
舊照

近照

更近照 (請不要注意奇怪的地方=.=)

除了已經從提阿拉退團的Jiwon之外,他算是五人裡最不順遂的一名了
因為不管是Yubin,UEE還是孝盛,都已經在其他女團找到一片天
他曾經在此次出道後的訪問中提到:

  在出道前到現在的這段時間當中,我們雖然不能時常聯繫
  但是五人依然會利用EMAIL或者是miniHomePage來聯絡
  即使是Yubin人在美國活動時,我們依然常傳送簡訊
  UEE忙著演戲,但我仍然與他保持聯繫,至於孝盛
  因為跟他使用了同一個錄音室,所以我們能夠常常見面!

  我為了這次的出道已經苦等了三年,但我一直覺得我很失敗~
  因為看著以前的成員一位接著一位在我之前出道
  雖然我很恭喜他們,但我真的感到很大的挫折感和擔憂...
  然而我對於此次能夠順利出道,還是很開心的!
  我覺得用言語也無法形容我們五個人緊緊相繫的的感情!

這是他的回答~總之
G.NA終於在最後被 4米妮 跟 BEAST 的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所簽下
這間公司應該能算是JYPE的子公司,所以你可以在2PM的

10 out of 10 from [Hottest Time of the Day]
十分滿分的十分 MV中,看到他的首次亮相!
 


我只要看到帕接繃跟每個其他PM成員合不起來的嘴巴,就快笑死了
這也說明了一件事,G.NA的身材和外貌都有不錯的水準!
ps.但請不要太在意身材,歌喉才是重點!

另外在小野馬的solo單曲Change中
G.NA也擔任了其中一位的back dancer
 

大家可以找一下是哪一位,不會太難認!


+迎來出道的前夕+

熬了三年之久

CUBE終於要把他推上前線了,並讓G.NA以一位獨唱歌手之姿站上舞台
在6/27首先發佈了debut的消息~
並在7/5踏出最精彩的一步,公布了他新MINI當中與雨神合唱的作品

If You Want A Lover G.Na feat Rain




但我必須要說,雨神的聲音唱男女合唱,真的沒有那種甜蜜的感覺
所以我私心推薦同公司,師兄師姐的合唱COVER,但其實都很好聽!

Yoseob (BEAST), Gayoon (4Minute) cover



+正式出道+




然後他的MINI一輯終於發行了名為:G.NA - Draw G's First Breath(EP) 
主打歌 I'll Back Off So You Can Live Better
是與 ft. BEAST's Junhyung & Doojoon 的兩位成員合作的



我覺得跟最近很多solo女子的歌曲相比
這是一首很棒的作品,贏過簡美妍,也贏過孫丹妃的 Queen
連RAP的表現也大勝不少!

所以在專輯發行之後,我就很注意這一位女歌手
因為從以前我就覺得CUBE 娛樂公司出的作品都相當有水準
而且G.NA聽起來也是一位現場能有表現的歌手
我其實很推這張專輯,也很期待他的debut stage

另一首很推薦的慢歌 Loving You




+歌喉和現場實力+


[100716]G.NA -I'll Back Of So you Can Live Better (Debut Stage)
live at music bank


你可以看到以前的成員都現身給予祝福了,當初看了很感動
而且我跟完他的出道舞台就覺得,恩!這傢伙不錯!
雖然背後的卡拉放的不算小聲,但你都能聽到他現場的爆發
哈哈~LIVE實力合格,的確值得注意!

[100717]G.NA -I'll Back Of So you Can Live Better (Debut Stage)
live at Music Core


第二場也相當不錯!

[100718]G.NA -I'll Back Of So you Can Live Better (Debut Stage)
live at 人氣歌謠


這場他發生了小小的放送事故
他背在後面的麥克風分機在一瞬間掉下來了
G.NA很迅速地用手接住,並且一直嘗試要將他戴回去
可惜一直失敗~

[LIVE HD 100719] G.NA - I'll back off so you can live better - Debut Stage


孝盛幫他來個特別的慶生
他在訪問中也有提到其他的成員
然而在第一首依然遭受打擊,麥克風整個沒聲音
相當可惜!

以上就是他最近的LIVE演出了
我覺得他是一位很值得follow的歌手
我也很看好他!希望之後能有更多好的作品
也希望看到文章的大家多多支持!

抱歉廢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