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嗑韓國音樂,連以前沒在注意的韓綜都開始看了,這應該不是個好現象(爆!!)
以下就根據最近以及將發行的專輯和團體,來講一下我對團員和專輯的講評和期待吧!

2AM
前幾天剛剛發表新EP的JYP 2AM,四個人像王子一樣的造型,實在是令人不習慣
尤其是看到趙權一副 "人模人樣" (大爆!!) 的深情姿態唱情歌,就一直讓我忍俊不住想發笑~
但這首 "죽어도 못 보내 到死都不讓你走",搭配上前一小部分的Intro真的很棒
弦樂和和聲的部分,將四個人的好歌聲完全顯露出來了!狂推的一張單曲!


SNSD 少女時代
剛在網路上發表音源,就衝上了下載和排名的第一,這就是SNSD目前在韓國的超人氣
但老實說我對於運動風的造型,以及主打曲的 "Oh!" 實在有些失望,這次的造型跟願望相比差很多
另外也不是說 "Oh!" 這首歌不好聽,只是覺得這樣電子可愛曲風的SNSD 不是我真的很期待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希望他們多出一些好聽又拼歌唱實力的作品,要搭電子舞曲絕對沒問題
但千萬別老式走可愛極致的感覺,這太浪費歌唱五人組的實力了!
希望1/28發行的這張正規二輯,裡面的其他歌曲能夠扳回我對他們的期待~
01. Oh! (去試聽吧!)
02. Show! Show! Show! (首爾演唱會現場版本試聽!)
03. 뻔&Fun(Sweet Talking Baby)
04. 영원히 너와 꿈꾸고 싶다(Forever)
05. 웃자(Be Happy)
06. 화성인 바이러스(Boys & Girls) -feat.key(SHINee)
07. 카라멜 커피(Talk To Me)
08. 별별별(☆★☆)
09. 무조건 해피엔딩(Stick Wit U)
10. 좋은 일만 생각하기(Day by Day)
11. Gee
12. 소원을 말해봐(Genie)

分享一下全輯聽後感.....恩~
怎麼會這麼不優咧!真得是對於SM的收歌和企劃徹底絕望了!
基本上從第三首到第七首為止,我都聽不太下去,無論是收歌的型態一致性過高
編曲也大同小異,甚至有些地方給予聽眾一種很粗糙的感覺,同樣是可愛風格的電子舞曲
KARA之前的 "Pretty Girl" 和 "Revolution" 以及T-ara的 "Absolute First Album" 都有較好表現!
但 "별별별(☆★☆)" 倒是一首不錯的作品,我給予喝采!後段的合唱合音的確精彩~
第九首普通極致,第十首沒有令人留下太大印象,唯一剩下的就是可愛嗓音和電子節拍交織
真的有些失望,但希望這只是第一次聆聽的假象~但我想要我愛上這張可能有點難!

新MV已經出來啦!敬請觀賞~
注目的焦點除了啦啦隊的緊身衣裝之外,MV最後的全黑SNSD應該是下一波主打的服裝!
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_Oh!(오)_MusicVideo(뮤직비디오)


KARA
對於這個團我基本上算是很有愛,因為看了4Tomorrow所以認識了 "勝妍"
然後才進一步知道這個團,然後在Revolution這張專輯中,開始覺得他們的作品相當不錯
回去挖之後才發現,四人時代的KARA跟現在的曲風真的有極大的差異,多了力量少了可愛~
兩方各有優缺點,但我還是希望他們在完成日本SHOWCASE後的新作品能夠別走可愛路線~
來點POWER或是像魔法那種超讚的情歌也很不錯,二月中的mini專輯希望能讓大家眼睛一亮啦!
魔法마법試聽

2NE1
這個算是怨念很深的了,楊老闆求好心切的情況之下,導致演唱會和新專輯都紛紛取消與延期~
但我相信這些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因為這四隻的爆發力至少我們在上一張MINI就已經完全明白
之後的新輯應該能夠讓我們看見更好的成果,但希望少一點FIRE那種歌曲,多點"In The Club"
另外我一定要講一下,BOOM小姐請你的現場和你的臉龐不要再失控下去了!
要不然,會讓人很難接受阿!

BigBang
老實說他們只有要開演唱會,沒有馬上要出現的新作品
反而是大成的solo棉花糖最近公開了,對我完全沒有殺傷力,就是很單純的一首歌!
哈!我比較在意的是,GD的演唱會官司到底最後能否平息,以及TOP先生的SOLO啥時出現?
踏普先生快一點啦!快點把專輯生出來大SHOW你的RAP吧!

Se7en
小七據說今年也會有新作品準備要公開,拜託,穩穩的在韓國發行作品吧
別一直去日本玩阿!我等你的COME BACK等很久了!你算是我第一位接觸的YG藝人耶!

李孝利
有看家族的人應該都跟她很熟,尤其是戴眼鏡的素顏!
他準備COMEBACK的消息應該讓很多聽韓樂的人都很期待吧!
我也算是其中之一,雖然我一直都不是他的忠實粉絲,但他也算是女歌手中很重要的指標了
希望回來的作品能夠讓大家滿意阿!

T-ara
這個團真的要提一下,新專輯 Absolute First Album 已經出了好幾個月了
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在網誌上推薦,因為前一段時間都在搞膝蓋的問題,真是抱歉
他們的第一張正規專輯的確讓T-ara受到很大的注目,而當初公司在決定主打曲的過程中
排除掉網友大力推薦的 "如同最初" 而執意打 "撥逼撥逼撥逼阿~~" 很顯然是個明智的選擇!
至少現在大家一看到他們,都開始撥逼了起來,這跟看到SNSD就跳毽子舞,看到BEG跳高傲舞!
以及看到Son Dam Bi跳肩膀舞,看到KARA跳屁股舞有異曲同工之妙了!
關於這點他們真的將形象塑造了起來,專輯中的多首電子舞曲都正中我的點~
不管是抒情歌或是快歌,都很值得推薦,雖然已經發行很久了,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聽聽看!


C.N.Blue
這也是個值得推薦的團,美聲美男加上BAND,應該讓很多少女無法抵擋吧!
而且主唱還曾經演過美男韓劇,所以更助長了他們目前在韓國的聲勢
新曲相當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水管去瞧一瞧!

若來有新消息或者是我目前漏掉的,就之後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