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半個月不曾更新網誌了!想一想也有點不可思議!
理由有很多,而且也不是沒在聽音樂沒在看日劇看電影這樣
只是這兩個星期以來事情實在太多了,所以都沒有來這裡更新的動力
總之,最近要重新開始了,大概會從韓國音樂著手吧!
理由是因為最近我對於韓樂follow的很勤就是了!依舊請大家多多指教!

為了表達誠意,稍微點一下最近的發生的事情好了

最近因為去換煞車油的緣故,所以原本完全幾乎失靈的碟煞忽然變的生龍活虎
加上這兩個星期以來實在是過的很疲累,於是那天在走承德路的時候
眼睛一瞇後定睛一看才發現,小雨中前方的紅燈已經在亮起了!
於是當下的反射動作就是快點煞車,要不然一千八就飛了~
雖然修完碟煞後我一直有認真地提醒自己,右邊煞車現在真的只能輕輕壓
但是情況一危急時,這些提醒和前提就通通被拋在腦後啦!於是........
恩!請大家行車小心

最近韓樂真的很精彩!女團輩出~然後綜藝又超好笑
有興趣的話,Kara, Brown Eyed Girls(BEG), After School, 2NE1都很不錯!
SNSD除了Tell Me Your Wish之外就看正妹就好吧!男團的話依然是Big Bang
太陽的solo兩首都很不錯!SS501的回歸專輯Rebirth也值得推薦,然後2PM和SJ不是我的菜!
另外白智英為韓劇IRIS演唱的抒情主題曲"不要忘記"最近也很紅!

另外,今天終於正式決定脫離Sleipnir,轉而加入 Opera10三太子的陣營了!
我通常使用瀏覽器有幾個習慣:

1. 能右鍵拖拉開啟網站以及存取圖片
2. 能同時存在NICO, YOUTUBE, Google Pictures, Amazon的搜尋引擎
3. 一定要有分頁,同時新開網頁能夠在背景新分頁開啟
4. 外觀至少我看要順眼,書籤整理方便!
5. 開啟網頁與軟體速度不可以太慢!當機情況不可太頻繁!檔案不可太肥!
6. 能夠馬上開啟我剛剛關掉的10個以內的網頁
7. 網頁內文標題書籤儲存一定要有日韓文顯示支援
8. 能夠給予我足夠的彈性空間修改我想要的功能,尤其是滑鼠手勢!
9. 支援檔案背景自動下載,並具有方便的圖片儲存功能

其實以上有些要求,在Sleipnir上面也依舊辦不到,例如九
剛剛看到Opera 10 Nalakuvara 台灣版三太子懶人包
我就發現原來他就是我想要的那種瀏覽器,而且我最詬病的字型也被改正了!
甚至連特定網頁的帳號密碼他能能夠幫我記憶,並且一鍵搞定
更甚至是能夠用Opera看BBS,雖然我想我用不到啦!但其他的都讓我滿意
在我搞定了我的最愛的匯入工作之後,我想這個先瀏覽器應該會成為我的新寵
推薦給大家!

最後,雖然我很不想在這篇寫這個
但我還是要說:
你他媽去你的P2實驗室,去你的seminar paper
去你的鳥態度,去你的學長義務!幹!我也是人我也會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