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燒退的快,從八八到現在九二三了,周遭身邊電視上,已經很少再聽到關於災區的消息
到底災民是不是已經離開廟宇軍營,住進組合屋或是永久屋了,我不知道~
到底中國是不是像馬囧說的一樣捐了51憶,然後台灣欠他們一句感謝,我不知道~
到底台灣在這次八八水災當中有多少人罹難,我不知道,因為行政院內政部沒有公佈
到底有多少斷橋殘路被修好,到底有多少地區連外目前依然只靠便橋,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高鐵虧錢,清算酬庸升官,我也知道白賊義當行政院院長,舌戰立委災民

所以,到底災民現在何去何從,誰能給我答案?
勿忘傷痛 勿忘八八水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