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曾經在阿扁主政的時候,說過這句話,現在把這句原封不動還給他!

馬:說實在的,我已經不想罵了,現在真正需要的是請總統趕快做一個決定
趕快下台(動起來),讓台灣(救災)不再空轉

莫拉克風災
--氣象局的錯 地方首長需要的東西和實際救援所要求的不符
--災民沒有學到教訓,不能先行撤離
--我不是來了嗎?你這不是見到我了嗎?
--妳真不簡單,可以憋氣2分鐘 好厲害呀
--喔 好懷念經國先生阿
--我們沒有拒絕 只是還在評估
--你的感覺我了解,我的父親也已經走了
--they they they

依法辦理
沒有啦(娘)
我把你們當人看
節能減碳
國軍體能待加強
謝謝指教
我們一切依法行政
簽ECFA 一天都不能等
完全執政 完全負責
災民都有點...阿...這個...Cynical
不知道啊 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動不動就驅離,真的把自己搞得像警察國家
天下圍攻,馬英九:雖是非法集會 但我替扁收爛攤子
我已經說過一百多次絕對不參選台北市長了
這不是法律問題 而是人民觀感問題
感謝對岸釋出善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