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ce Bundy 官方網站連結與歌曲試聽

Trace Bundy 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吉他演奏者,我之前也曾經在網誌上介紹過他
延伸閱讀:Trace Bundy - 我喜愛的空心吉他樂手 (裡面那首ninjas真的超棒!)
而現在要推薦給大家的這首歌曲,也是他同樣收錄在adapt那張專輯的名曲卡農
並與一位韓國的小小演奏者一起演出,雖然有時拍子樂音參差不齊,但完全無損音樂動人美麗
你知道嗎?當我看到在彈奏過程中 Trace Bundy 與小Sungha Jung 相視微笑的那一刻
我真的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音樂是美好的,人心,也絕對是美好的!

ps.他的新專輯發行摟!他的官網有說,在台灣館前的佳佳唱片行都買的到!
新專輯名稱:Missile Bell - Part 2 - The Studio CD
推薦 Urban Challenge, The Love Song, Refugee 與 Sweet Child of Mine (點選連結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