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認真去算,但這次 Perfume 在代代木的ディスコ!x3 演唱會,大概是我看過眾多現場當中
對觀眾說謝謝說得最多次的一場吧!而且幾乎每次道謝的時候,成員們的眼眶裡都含著淚
這個現象以愛哭的あ~ちゃん最為嚴重,這當然,誰叫他幾乎是整場演唱會的主MC!
這一路來,一直擔任他們編舞MIKIKO的mikiko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話
在一封他寫給三位成員的信當中提到:他很高興Perfume的三人,是在懂得感謝之後才走紅
我覺得這句話不但說得中肯,也說得感人,我想很多歌迷都可以感受的到他們的感謝之意
尤其在這首我最愛的 "願い" 當中,我很享受這種真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