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自己啥時開始迷上韓國音樂的,總之,有一段時間我瘋狂的聽韓國作品
幾乎什麼團體都接觸,所以那一段時間收藏了很多不同團體的Music Video
但在網路遍及,以及開始瘋狂下載之前,我僅能用很有限的資源來接觸國外音樂,尤其是韓樂
因此我先認識的就是台灣能見度較高的歌手,박지윤 朴志胤 Park Ji Yoon 就是其中一位
他也榮登我少數購買韓國樂實體CD的歌手寶座,我還記得那張應該是 "我是男人" 吧!
現在已經說不上來當初為啥聽他的歌了,老實說CD也被我冷落已久,應該找不太到了
但是暌違歌壇四年,박지윤Park Ji Yoon 以一個全新的形象和音樂風格與大家見面
以前的動感和舞曲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深沈而不矯情的慢版歌曲,有種沈澱下來的感覺
不知怎的,我很喜歡這首悲傷的 "바래진 기억에 / In My Fading Memory"
新專輯在五月一日發行,他本人不但參與製作,也發表多首歌曲
希望在我聽完全張專輯之後,能夠告訴大家,這是整張值得推薦的好作品!



vol.7 - 꽃, 다시 첫번째 花,再次綻放 Flower, Again the first time
Date : 1 May 2009

Tracklist :
01. 안녕
02. 봄, 여름 그 사이
03. 바래진 기억에
04. 4월 16일
05. 그대는 나무같아
06. 잠꼬대
07. 봄 눈
08. 돌아오면 돼
09. 괜찮아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