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後製連接過的照片拍攝自薑麻園,取景地點在園區內的觀景台,那時候大約下午五點多吧!
聽當地人說,那天算是過年期間難得的好天氣,所以夕陽的景色真的非常絢麗

這次同行的親戚當中,最讓我在意的就是小我一歲的堂/表?妹吧!
縱使小時候玩在一起的景象依然深刻映在腦海,然而她現在已經是一個頑皮小朋友的媽了
這段旅途中,看著他跟小孩之間的互動與對談,一舉一動真的都讓我領悟到許多
或許就像那天午後,透過像機鏡頭凝視著的這片夕陽的天空一樣,我充分感覺到自己的渺小與無知

為甚麼自古以來大家總把滋養著人們的宇宙大地,以及自然萬物,甚至是故鄉的土地與情愁
稱做為母親,我想我終於有更進一步的體會了!
點此處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