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不迷動漫ACG的人,從我的網誌上絕對看得出來~
但最近因為買新耳機的緣故,狂上PTT耳機板當鄉民,在上面的好處是常能得到精銳盡出的低調好物!
那天不知道怎麼在低調中瞥到"菅野よう子"這個名字,有看過攻殼的人都知道這位大神吧~
菅野よう子在攻殼中創作的音樂已經算的上是經典名作了,我也在網誌上介紹過其中的精彩歌曲"RISE"
於是在眼睛發亮的狀態下,我花了快10分鐘才將這首七分半鐘,77mb的.wav檔好物入手~
超時空要塞F系列 Macross Frontier OST2 裡面的"娘々サービスメドレー"組曲 (可以看NICO的點過去吧!)

組曲中結合了ライオンインフィニティ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星間飛行
What 'bout my star?ライオン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ライオンアイモ~多首歌曲片段
May'n & 中島愛 Megumi Nakajima 演唱,在曲末"坂本真綾"也有出現一小段
但基本上主體架構還是May'n和中島愛所合唱的ライオン(LION)組成,由此曲開始,也由此曲結束
兩位主唱互相的合音,主音附音轉換真的是相當精采,我很少聽動漫歌曲這麼HIGH~



大家在上面影片PV中聽到的版本,是LION的專輯五分鐘Version,跟組曲相比真的差很多
但老實說單聽這首歌曲就已經很熱血了,如果哪天可以看到他們兩個人的現場演唱
那大概死而無憾了!期待阿!

延伸閱讀:RISE - Origa - 攻殼機動隊TV《2nd GIG》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