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有生以來最 "謎" 的怪夢
甚至比小時候那個看到樹上掛著死人的夢,以及實驗室變水族館的夢還要精彩,還要誇張~
出場人物有陽明大學解剖所各實驗室眾人若干,我老爸老妹,兩名國中友人
以及我仰慕的搖滾樂團"Luna Sea"~如何?這組合夠詭異了吧!

但是詳細內容我真的不太能連貫起來了
總之,我夢到實驗室因為滅菌鍋出問題而發生大爆炸
那是在一條陽光普照的走廊上,我和一行人剛將滅菌的東西setup下去
忽然感覺到後方一陣壓力襲捲而來,回頭一看,兩側的數個實驗室門口就像電影情節一樣
爆出灰燼和碎裂的物品,以及驚人的爆炸波,而且從遠方門口節節逼近,最後是瘋狂的大爆炸
但忽然間畫面定格,慢動作,放大,清晰,然後我看到爆炸的起點來自滅菌鍋
這到底是殺小阿?完全沒頭緒?

畫面轉到一堆人要追打我,以及身邊的實驗室友人
於是警察將我們帶上警車快速離開~

中間好像跳過一大段~
畫面又再次跳tone到類似緬甸泰國之類的山區
老爸和老妹在山坡上玩傳接球的遊戲
我卻被通知國中同學的死訊,看完屍體之後,我又去告知另一個國中同學
而他,就坐在老爸老妹旁邊看他們玩球!
基本上這時候應該是今早接近七點的夢境內容吧!我的身體還是完全起不來!

畫面又跳到黑壓壓一堆群眾的龐大集團
我也站在擁擠,又稀疏的人群裡面,橫跨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條好大的河
大家必須排隊划船渡河,於是一個類似像司儀的人用麥克風廣播:
先上船的是 "Luna Sea"....

唯一記得的是,我與有榮焉的認為自己是他們的一員,並且走向前去
我看到Inoran在前方唱著 "FEEL" 於是包含我的五人手牽手圍成一個圈圈,開始瘋狂旋轉~
眼角喵的的還有J,但其他人物不明,隨後身邊的人也開始旋轉,模糊,消失

就在此時,我終於睜開眼睛~
看到射進房間的陽光

恩!今天是個大晴天,很好~
但!這是甚麼詭異的怪夢阿!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