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其實很有趣,多數時候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
但一瞬間的巧妙相遇,總會那你回想起這世界的美好,即使你依舊擁有許多難解的煩惱~
簡單來說,這就是我今晚最真實的寫照! (媽的!我幹嘛一直押韻!)

如果不是為了要看 "宮崎 葵新雜誌的封面",我也不會跑到PTT雙AOI板上鬼混
那麼也不會不小心撇到板友在上面大推 "蒼井優" 在 "歡迎來到隔離病房" 中的精彩演出
當然,我就不會再把這部電影從硬碟深處挖出來,跟著 "內田有紀" 和 "工藤官九郎" 像白癡一樣發瘋~
也許,我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機會發現,其實在這部映画作品中,三位主角們約定完成的拼圖圖案
就是之前伊坂幸太郎著作裡 "艾雪 Maurits Cornelis Escher" 的 "上升與下降 Ascending and Descending"
當 "高橋真唯" 將最後一片拼圖補上的時候,我感受到一股幸福的氣息~

就像內田有紀在電影裡面說的 "我....還活著!" 人生大部分時間,都是很美好的啦!



延伸閱讀:[好書推薦] 伊坂幸太郎 - Lush Life vs. Maurits Cornelis Esc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