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是想閒話家常,因為我實在是不想念最後剩下的這個科目
簡單來說,是一場沒有重點的考試,以及眼前93張slides的Power Point檔案,饒了我吧!
明天吳老的考題,就隨緣吧!

天氣越來越熱,但老爸一直說今年的溫度都沒超過30度~
所以家裡的冷氣還沒開始上工!這就怪了?我怎麼感覺每天都像烤爐咧!
不只是我的房間,就連我的 ACER 3201 Notebook 也呈現很驚人的狀態

說實話筆電也沒辦法做其他掙扎,最多就是把散熱風扇呼呼呼~轉快些~別無他法!
所以他的內在依舊熱情如火,燙到我覺得可以在左手面板和出風口的地方煎蛋了!
而且自從買來三年,我沒有一天不操他!

在此要對他獻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但我也有好好擴充他的戰力阿!
至少現在是 7200 轉的100G Hitachi 硬碟,還有加到 1.5G 的記憶體
我還貼心的在電腦底下放了一塊精美的散熱板,以免哪一天受不了自爆就糟糕了!

雖然這些是都做了!
但CPU溫度在前天晚上忽然飆到驚人的78度C
這真的讓我嚇到了!
硬碟的溫度也一直都在45度上下
於是我決定要支解我的3201,好好清理一下他的五臟六腑
聽說,裡面灰塵會很驚人,而且,自從我三年多前買來後~

一,次,也,沒,清,過!

於是我準備好一堆 "家撕" 忙了快一個小時
都快將電腦背面的30幾根螺絲拔光光了
才發現原來風扇藏在鍵盤底下.........
那一瞬間我罵了髒話!

於是我必須乖乖將螺絲通通鎖回去~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從正面將鍵盤拔起,哈哈~忽然覺得眼前視野大開阿!
看到電扇先生的瞬間心情超興奮的!
進一步拆解後,我從小風扇和鐵板散熱通風口之間
清出一條像巧克力一樣厚而且黑媽媽的灰塵
真可惜我當初沒有照下來......就嫌太噁心丟掉了

重開電腦之後

他重生了,重生啦!
CPU溫度驟降10度,左手邊的面板也不會再燙的驚人了
而且出風口的風量大到可以來幫老師吹考卷摟!
哈哈~超有成就感的!
聽說請ACER工程師他們這樣一清
至少要五百元以上咧!

哈哈~省下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