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今天Vickie出車,讓我和LULU能夠順利殺到台中,參加學姐的歸寧宴
(途中經過小巨蛋的時候,有看到東方神起演唱會的排隊隊伍喔!唐老鴨和Silvia衝吧!哈~)
但殘念的是在桃園和新竹遇到大塞車,就連中港交流道都在不遠的前頭了~
還能讓我們遇到三台車追撞的事故,說起來也算是夠倒楣的啦!但還好有及時趕上第一道菜就是了!
而且,這大概是我參加這麼多次的喜宴以來,新娘笑得最High,會場氣氛最熱絡的一次婚禮了
完全符合學姐的氣質和個性,就連敬酒她都要搞笑一下,而且看樣子新郎JOLIN也超幽默的啦!
預祝兩位今後能幸福過日子!還有親愛的學姐,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壓你的裙子啦!不要記恨阿!
也別因為這樣就不邀請我去高雄玩了....哈哈!我也想打地鋪阿!

另外我們居然在隔壁廳的會場,巧遇來吃朋友喜酒的大學同學Bili,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但更誇張的在後頭,最後跟新娘照相的時候,居然又遇到山下生藥所吳家的思潔學姐~
就在我們三人的驚呼之下,才發現原來兩位學姐是高中同學耶~
這...........世界會不會太小阿!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就說嘛~即使台上正在進行紅頂藝人般的表演,但遲到入座的同時我還是感受到一陣寒意....
你從主桌傳來的"超有殺氣斜眼瞪"我會銘記在心的!果然是學姐,在婆婆面前也不忘搞笑 (筆記..)

最後,感謝今天Vickie和LULU的共同參與,以及學姐的熱情邀約!敘舊的婚宴,感覺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