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 Otsuka Love Is Born 4th Anniversary 2007 At 日比谷野外音樂堂 On 9th Of September 2007~

也就是大塚 愛連續第四年第二彈的誕生日演唱會 (狂賀!愛醬25歲摟!),地點在我最愛的"日比谷野外音樂堂"~
這個地方是我一直唸著說~總有一天一定要去參加一次的演唱會會場~夢想是:戶外,蟲鳴和大塚 愛精彩的演出
愛醬在這個場子已經是第二次演出了,他的演唱會一直都讓我很期待,雖然每次都有重複性很高的歌曲
但每次的改編都還是讓我驚呼~像是上一場Am Best 改的"貓與氣球",以及這一場改的"星象儀"和"夏空"~
還有之前的鋼琴版本"向日葵"還有改成JAZZ風味的"上等黑毛日本牛鹽烤牛舌680圓",都太精彩了!!



其實愛醬不管是上節目或是開演唱會,背後的樂手都是一群他很信賴的伙伴~
所以若有機會去看現場或是觀看DVD的時候,都千萬別錯過愛醬跟它們之間的互動!很有趣也很純真!
另外一個聆聽重點就是兩位吉他樂手,尤其是靠近我們這位有點胖胖白頭髮的Tamomori Shoichi
他的空心吉他真的是到達了極為纖細動人的境界,另一位Fujii Kenji的電吉他就更精彩了~



另外這場讓我很感動的地方,就是愛醬選了幾首不太熱門 (應該也很紅啦!哈哈~),但我卻一直很欣賞的歌曲!
包括"扇子"和"夏空",這兩首歌曲不管我的MP3隨身聽空間再怎麼不夠,也從來沒有被移除過!!
聽完演唱會的現場版本之後,真的是整個背脊和腦袋都受了電擊一般震撼,也更加深我想到現場看他演唱的慾望了
當然愛醬的惡搞也一點都沒少!完全被他的點搞到笑翻在電腦螢幕前~圖呢?之後再補摟!

我想我的願望應該是這樣的~
反正愛醬的"Love Is Born "演唱會一定會一年一年繼續辦下去的,不用太貪心~
在 10th Anniversary 20XX 年之前,我能有機會去參加一次的話,就是天堂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