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學弟說的,我的棉被和親愛的床最近跟我一整個很不熟了!
整整半個月裡面,密集的經歷了四場沒天良的考試和兩場被電的半死的報告~
這大概比阿共在823轟炸金門的密度還要高了!
所以我的腦細胞就像被炸彈夷為平地的狀況一樣,稀稀疏疏零零落落~

若將聯考除外的話,這四場考試大概是自從我有記憶以來最誇張失控的狀況~
連大學時期變態的生化考試都沒有這麼瘋狂!

三科Close Book的測驗平均考試時間大約都到達三個小時以上
其中JJ負責的那一科在考卷發下來的瞬間大家都傻眼了,足足有十大張
全是兩分三分為小題的申論題和應用題,JJ的部分還可以硬掰(但你必須掰對就是了......)
但蘇老師的部分根本就像以前念國中歷史課本時,欠扁的同學問你在第一百四十二頁裡面~
清明上河圖橋上的那位老先生是在說書的?是在賣花的?還是都不是~他只是在橋上閒晃挖鼻孔而已?
那鉅細靡遺的程度,大概跟這種白爛的問題不相上下吧!
這門科目後來整整考了四個小時,正襟危坐,完全不敢大意.....累~

接下來的三門Open Book考試,奸詐的系所居然用一整個週末的時間,兩週連發
昨天前天還接續考了週六週日一整天,從早上九點廝殺到晚上九點~這種情況難道不是沒人性的象徵嗎?
我兩個禮拜前剛買的原子筆,就在這一系列寫了將近50張考卷的期中考裡面,沒水了...這有沒有太扯!
但說實在話,Open Book能夠一邊聽音樂一邊寫考卷,實在也是頗享受的啦!

另外的兩場報告,也呈現瘋狂砲轟的情形
根據一位不願意具名,同時每一堂Seminar都在打瞌睡的學弟報料
當我講到第三張introduction 的slide時,他不支倒地~
但在他不知道睡多久,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我居然還停留在第三張沒有離開!
實不相瞞,我的報告進入第四張slide之後,就被翻回第三張,然後狂問了20分鐘....
而今天的Proposal也出現了差不多的狀況,三位老師的砲火依然無情
我的大腿,依然很酸......
據說這就是慘無人性的博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