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B48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PV釋出

最近都在熬夜準備之後的Seminar以及Proposal,還有N場恐怖的期中測驗,老實說沒有好好更新資訊啦!
所以今晚也是託朋友的福,在MSN上告訴我期待已久的PV已經現身了,這才知道原來是31號是M-ON!釋出的日子
話說上次被欠扁的日FAN用假檔騙過一次,興高采烈抓下來居然是岩田的PV~吼~很想殺人!
所以這一次要抓之前還小擔心了一下,還好瞬間抓下來的檔案是真檔,真是饒了我吧!

除了之前說的封面一整個超級吸引人之外,這次的Promotion Video也拍得很精彩~
棚內的部分和外景的部分都有,就僅談棚內部分的話,也一整個贏過某MM團的多隻詭異PV
很喜歡導演運鏡的方式,由上而下潛入的感覺真的很有電影的手法,畫面的切換也很順暢!
其他不單是舞蹈的部分,連幕後花絮和練習的片段都有入鏡,我對於這種內容是完全沒有抵抗力的(笑~)
然後再加上校園運動服的外景,以及各Memeber的特寫,恩~這大概榮登我的AKB PV排名第一了吧!
最後那個夕陽,真的好美阿!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今日がどんな一日だったかなんて
帰り道 考えるよね
悲しいことやつらいこともあるさ
楽しいことが勝ち越せばいい
家族や友達やまわりの人に 
心配をかけたくなくて
無理に微笑み 嘘いくつかついて
君だけが抱え込むのはやめて・・・

季節の風の向き感じたり 
足下の花に気づいたり
小さな出会いに 
そう感謝できたら 
僕らはしあわせになれるんだ

夕陽が沈む空を見ているか?
時間(とき)が過ぎる
その背中は美しいだろう?
Yes! それなりの今日が終わり 
すべてリセットする夜が来るよ
家路を急ぐ君は一人きり 
どうして 
自分のことを誉めてあげないのか
ねえ ちゃんと見てあげようよ 
君が君らしく生きてること

人間関係は面倒だけど 
一人では生きて行けない
人は誰でも 弱い生き物だから
お互いに支え合っているんだ
時にはきつい言い方したり
誰かの足を踏んでしまったり
誤解されたり
いろいろとあったけど 
いつも希望に満ちている

夕陽が沈む空を見ているか?
今を受け入れること
進むこと教えてくれる
失うことは何かを 
いつか必ず手に入れられること
辺りは少しずつ暗くなり 
夜を描く点線みたいな星たち
ねえ ちゃんと明日が来るまで 
君は君らしく夢を見よう 

夕陽が沈む空を見ているか?
時間(とき)が過ぎる
その背中は美しいだろう?
Yes! それなりの今日が終わり 
すべてリセットする夜が来るよ
家路を急ぐ君は一人きり 
どうして 
自分のことを誉めてあげないのか
ねえ ちゃんと見てあげようよ
君が君らしく生きてること

http://www.akb48.co.jp/song/lyric/M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