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季該看第一集的都已經看過了
目前我追的意願度
大概就是

迦利略>醫龍2=Mop女孩>追夢人=笨天鵝>歌姬=爆坊媽媽>>>>>>>>工作狂>20歲>有閒

基本上N個>之前的都會追吧!
倒是剛剛看完追夢人,有點失落也有點期待

聽說雷要空一頁~哈哈
這集大概的情形
就是小雛對父親昭日奈的態度真的是一整個為了報復而來
而加藤愛依舊無法接受昭日奈口中說的夢想:成為一位職業棒球員~
昭日奈差點就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但後來還是被很兩光的天使阻止了
基本上就是一整個還陷在泥沼當中的情形

唯一可喜的是,健造教練終於答應了3球決勝的測試
一如預期的,用那個肥嘟嘟的肚子怎麼可能打的到球......當然三球都落空了
很反常的健造教練居然說他再考慮考慮

然後在暗處對著手機說出我完全無法接受的一句話
"我的錢有著落了"....

這裡道出我對這部戲最擔心也最失望的地方
我覺得編劇開了太多條線出來了,而且有太多危機存在
包括加藤愛身旁的帥氣律師
一整個無法諒解父親的小雛
目前無法克服的身體障礙
昭日奈公司官司危機
還有小木他如何去處理這完全沒有概念的公司難題
最後還加入一個健造教練可能不是一個這麼正常NICE的炸彈~

到最後要收線,很難收的完美而且合乎常情吧!
真是令人擔心之後編劇會掰很大....

然而值得開心的是
本集裡從小雛和加藤愛的眼中,都透露出對於昭日奈不解的神情
他們看到的這些轉變,這對於小木來說是件好事!
尤其當加藤愛看到昭日奈真的去接受測試
還有胸前的戒指時的神情,讓人實在是心裡很著急~

總之~實在不希望這齣劇壓抑的太久....
要不然會令人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