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KB48 Staff 的網站上,這位名經紀人正在針對每一位成員撰寫介紹文,這次是Takamina

Blog 連結 AKB48 STAFF BLOG:高橋みなみ

高橋みなみ、今年の4月に16才になりました。愛称たかみなは、私からみて謙虚過ぎる程謙虚で、いつも真面目に努力していて、いつも頑張ってるね、と言っても「いやいや、そんなことないです。」みたいな顔をします。たかみなは、周りの大人も感心する程、努力家です。まず、たかみなの口から、「えー、いやですそんなの。」とか「やだー」なんて言葉を一度も聞いたことがございません!例えば「いやだ」という言葉は、そもそも理由があって、説明できなければ使ってはいけない言葉だと私は解釈しています。「いやだー。」という相手に「なぜ?」と聞き返して理由がきちんとあれば、それは聞いてあげるべきだし、解釈しようと努力すべきだし、またそれを聞いても納得できなければ、話し合いを何度かする。相手が大人でも子供でもです。しかし、何で嫌なの?と聞いて、大人でも子供でも「なんとなく」と言う人いません?それは相手にしていられませんよね?答えようがないんですからね。私は16歳の時ってどうたったかなーと考えてみました。嫌な時は嫌

と言って、何故なら〜みたいな理由も言える子でした。大人になると、言えなくなったりしますからね。たかみなも嫌な時や、辛い時はきちんと言っていいんだからね。納得できない!と思ったら、怯まず戦ってね。わたしがたかみなに理不尽なことを言ったら、それに対して、「納得出来ません!」とか。そんなたかみなに私は会えるのでしょうか?って考える前に、わたしが理不尽なことを言うなって話ですけど。でもね、たかみなさん、それは結構重要ですよ。一生懸命なたかみなも勿論大好きだけど、自分が間違ってるこの人、このやり方と思ったら、自分が思うことをすべてぶつければいい。「話しにならない」と思ったら愚痴とか相談を信用できる人に言えばいいからね。私からみたたかみなは、完璧すぎる人格者ですね

來自AKB48.info 美登里醬的優秀翻譯,感謝你啦!

這是那個很有名的經紀人~ 常常被河西欺負的經紀人寫的 member 評語~
從五十音順開始寫的~ 從第一篇板野開始我就在期待~
昨天終於寫到 Takamina 了~ 好感人~ (>_<)

Takamina 就是這樣的小孩~ 努力家~
我記得沒錯的話~ 她還曾經拿過劇場的全勤獎~ (笑)
在那個只有A跟K的時期~ 每天的劇場公演~ 確實對體力還有時間安排上是很吃緊~
而且那時候還有 CD release 等等的宣傳~
站在 stage center 還有 main vocal ...
Takamina 甚至要承受比其他人更多的壓力~

但是她劇場不缺席~ 不管刮風下雨~
甚至有 member 突然不能來~ 經紀人一通電話~
Takamina 放學後~ 坐著電車就趕來~

這個年紀的小孩~ 最常掛在嘴裡的話就是 "我不要!" (笑)
但 Takamina 不會~ (笑笑)
經紀人說的每一句話~ 她都會認真仔細聽並且遵守~
這就是她對工作的態度~
所以經紀人才說她是個極度完美的人~
甚至擔心~ 她對自己的要求太過於嚴苛~ 甚至於不懂得如何說不... (笑)

我記得沒錯的話~ Takamina 好像很喜歡夏老師~
一個把舞蹈白痴教導成能站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小孩~
即使個小小~ 每一個舞蹈動作都散發自己獨特的魅力~
我記得很久以前看到 fan blog 記事~ 剛開始 team A 彩排 1st stage 時...
Takamina 是個大家排演完後... 要回家...
她還被老師留下來做課後輔導的小孩... (笑)
沒辦法... 她完全沒有舞蹈底子...
( 手腳最靈活的時候~ 應該就是握住 PS2 搖桿的時候... (爆) )
所以跳舞在那時候是她最擔心的一件事情... (笑笑)

在看春con DVD彩排的時候~
Takamina 跟著夏老師流淚那一幕~ 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夏老師很用心要把她們帶好~ 所以很心急~
"正中間並不代表全部, 前面的人並不代表全部" ~
看著夏老師帶著傷心又生氣的口氣~
Takamina 也跟著掉淚了~ (笑)
好可愛~

也許這樣講~ 又有一堆人爆愛 Takamina ~ XDDDDD
但忍不住還是會想要寫這一篇~ 因為 Takamina 是一個很特別的小孩~ XDD

按照五十音順的話~ 下一篇應該就是小花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