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頭轉向了快一個星期,終於順利在九月底將 Notch 訊息傳遞路徑的圖搞定了!
當初完全想不到自己能畫到這樣,基本上還算滿意,只不過顏色有點太鮮豔了
現在就看葉老大怎麼說啦~

PS.話說今天超折磨人的博班Review,大家都把NB拿出來忙自己的事~
我當然不落人後,趕快打開電腦將這張圖的後續補完
讓我比較得意的是,中堂下課時,坐在後面的學妹學弟問了我一個問題:
學長,你是不滿意人家Review paper 畫出來的圖嗎,為甚麼要把它拿來自己改
然後我的回答是這樣的:喔~不是啦,這整張都是我自己畫的
(我必須承認,那一瞬間心裡面有一點點小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