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之前說席捲各大雜誌的超猛樂團"the GazettE"~目前在日本還頗紅的!
之前因為陸陸續續收集到了他們幾首經典歌曲的PV檔案後~於是對他們的興趣忽然大增!
他們的樂風讓我明顯感受到早期的Dir en grey,偏向日式搖滾的唱腔和曲調
在與95唱片行老闆的聊天中也提到,有很多歌迷對於Dir en grey近期曲風偏向濃濃的美式搖滾有著小反彈
雖然對我來說不受影響,因為我本身就有在聽歐美鬼叫的重金屬~但是心中還是會有一絲小小的遺憾
因為Diru近期很少再創作像是:太陽之碧,Ain't afraid to die,予感這樣重旋律的歌曲
此時the GazettE提供了許多歌迷一個抒解的管道,旋律和編曲吉他技巧並重的團體出現了!
雖然說主唱Ruki也一樣會亂叫,但跟Kyo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明顯收斂許多啦!
這是很不錯的團~讓我推薦一下,下面也給大家一些歌曲試聽和PV試看摟!
the gazette - CALM ENVY

在2007年7月4日,他們推出了眾所矚目的新專輯"STACKED RUBBISH"
當中收錄了近半年多以來超HITO的幾首單曲,有幾首甚至都衝上Oricon排行榜前十名!
打了一大堆,我也懶得介紹成員了,我附上的網站和資訊大家加減看吧!哈~
the GazettE 官方網站連結

還有這是最新的PV,收錄在新專輯STACKED RUBBISH當中的"BURIAL APPLICANT"
很精彩的一支Promotion Video ~如果妳看的懂的話~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