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懸2007年的新專輯"親愛的..我還不知道"在6/15已經開始預購了,7/20發行
這樣的音樂人需要大家的注目和支持~我已經對不起我的錢包了(再度變成窮鬼)
預購一直到7/15,還會送限量的影音DVD "也無風雨也無晴"~有些未公開的影像~衝吧衝吧!
我喜歡他的歌曲也感受到他的努力,希望此刻正在聽歌的你~也能給予張阿懸這小小的支持!


終於拿到上面這些預購的DVD禮物了~很棒的贈品~
很喜歡裡面21歲短髮的張懸面對鏡頭依然很羞澀的表情,感覺很真
張懸在裡面也寫了一段話給歌迷...
你(妳)看到的這支MV和試拍好的短片,
是我21歲的時候為了準備發行專輯拍的。
那樣子現在回去看,也無風雨也無晴。
很高興它(她)將不再需要用來幫我做些甚麼。
我想預購這件事不太是寫歌的人會去參與的,
我還是搞不太懂預購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有小禮物能表達一點誠意和祝福相信是好的。希望你(妳)喜歡。


http://www.deserts.com.tw/p1.php
http://www.deserts.com.tw/edm/edm0615.php

Ain't my man

他用著所有語言
讓你等了才去發現
全都是誤會

還想穩當拿捏
才學會清醒並非解決

多少都沾了點兒
舔著過期點綴﹔一種
不算及格的甜
擁抱後瞬間的狼狽

揣摩著字眼找合理的臉
He isn’t no my man
收斂也只是安全的消遣
He isn’t no my man
He’s no my man

他說都有感覺。讓你等了才去發現
─什麼都沒變

還想穩當拿捏
才學會清醒並非解決

多少都沾了點兒
舔著過期點綴﹔一種
不算及格的甜

那上下尷尬的完美

揣摩著字眼找合理的臉
He isn’t no my man
收斂也只是安全的消遣
He isn’t no my man

He’s no my man.He’s no my man.He’s no my man 乏味的機會
He’s no my man.He’s no my man.He’s no my man 搶先的疲憊

愛這般缺陷又這般親切
可快樂怎麼篩選
收斂也只是安全的消遣
誰不準備開心表演?
He’s no my man

他用完所有語言,讓你等了才去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