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坐在副駕駛座,我們穿過了像是玩賽車遊戲的冗長隧道後
在南港路上奮力找尋一家全國加油站,不為別的,只為了花三十元享受高級的SPA洗車
一開始我們根本壓根找不著,但是以我個人三年來對於正駕駛的瞭解
他一定會以幾近於固執的可愛堅持逛遍整條南港路,就算沒有加到油~死也要洗到他的愛車
因此我能作的也只是在一旁附和 "沒問題的啦!過天橋一定就看到了!"
結果還真的找到這家加油站(一整個爽死他~),開始了有趣的洗車之旅

我們先開過一道噴水的ㄇ字形閘門將全車噴濕
接下來就有重頭戲啦!一個先生拿著噴槍將車子噴滿泡沫
從車子裡面看出去真的很刺激,擋風玻璃上佈滿的泡沫看起來好像一堆雪餅般~超有趣
接著把車放空檔~就開始SPA啦!
前後左右上下的大滾輪轟隆轟隆作響將車子洗的一乾二淨~
最後再經過大吹風機的狂掃~偽FOCUS就煥然一新啦!
這時候正駕駛真的是得意到不行~這一件小小的事情就讓他High到一個超開心的地步
我想容易滿足的他往後的人生應該會很幸福吧!哈哈~

之後殺到ACER的服務中心,一如預期換到了該回收的NB電池
他們二話不說直接拿一顆新的給我,那一刻心情真是樂翻天了!
於是我再慢慢步行到信義誠品
直接買了"宮部美辛"的經典名作"模仿犯",上下兩冊像詞海般的厚度
殺下手的瞬間真的很爽,但對我來說價值不斐就是了....
另外也買了"重松清"的作品"在那天來臨前",據說是一部令人感動落淚的好作品
雖然說我最期望看到還是"疾走"中譯本的面市,但我想這本小品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一次買書買超過1000元
一整個回程的路上提著誠品的紙袋超擔心破掉說~因為實在太重了!
昨天的這個涼爽夜晚真的很特別,不管是在車子裡的空間或在信義誠品的空間裡
都讓我的心情放鬆許多,真該謝謝正駕駛的友情協助!

而今晚,是一個瘋狂又恐怖的夜晚
嘶喊喉嚨腦門充血的唱了四個小時的KTV
除了搞笑開懷之外~還是搞笑開懷
所以我說,跟我們實驗室這群活寶在一起,每天樂趣實在有夠多
但糟糕的是,明天所有的人大概都要癱死在實驗室了
但沒關係,至少我們曾經擁有了一個特別的夜晚,只屬於B118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