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實驗依然很忙,然而我抓檔案看PAPER更忙
我不曉得這是不是一個好現象,反正~
不管是我喜歡的或者是我不喜歡的許多大大小小事情,都默默的在進行當中
唯一的差別就是,我喜歡的事情可能會做的快一點吧!

多虧了STAGE6的忙,讓我這個不喜歡YOUTOBE的人
可以有一個尋找高品質影音檔的好地方~但代價是硬碟的大爆炸!
也因此,最近有點荒廢了無名這邊,一方面是忙,一方面也累了~
但有時想想總是認為還是得上來寫些甚麼吧!
可是結果如你們所見,幾個月以來連個屁都沒有~
其實這幾個月值得大書特書的事情還真不少,可惜我都錯過了,哈哈
也許,之後會更新的勤一點吧!
希望這次不會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