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從實驗室回學校上課的途中
我和實驗室成員三人搭捷運衝衝忙忙的趕路
當然免不了的邊走邊聊
雖然是中午的紅色淡水線....人還是超多的

OK進入正題

就在閒聊到一半的時候....我們三個人也因為蠢事笑到人仰馬翻
此時捷運停靠在民權西路站
眼角餘光撇見了一個年約50的阿伯帶著很炫的耳機走了進來
但是因為車廂裡面實在有點擠....所以只看到他脖子以上的模樣
我也不以為意繼續打屁~然後時間大概過了一分鐘之後
我忽然在正前方車廂們旁邊的金屬把手上方
看到一台大概八吋畫質超棒的LCD螢幕
我心裡一驚!想說啥時捷運車廂裡面居然裝了小電視....還在播放影片
馬上將話題打住叫兩個朋友看

這這這~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我看到這台高級DVD播放器居然是拿在剛剛的阿伯手上
這樣也就算了~更讓我驚訝到要尖叫的原因是
我在螢幕上看到了"石川梨華".......(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真的是RIKA
然後我也看到了從舞台右方跑進來的三好
以及從左方跑過來的岡田
三個人香汗淋漓奔跑...跳舞...唱歌~
這分明是美勇傳的演唱會阿!!

(此時我的下巴已經掉下來了......................)
(但是心裡卻是超興奮的!!)

除此之外
阿伯戴著耳機完全陶醉在美勇傳的演唱會舞台演出中
除了腳和手一邊打拍子之外
嘴巴居然跟著合唱~OH~MY GOD!!
這真是太屌了

本來很想跟他說些話
可是車子瞬間到達台北火車站我也被兩個朋友架了出去
但心裡的澎湃激動卻是遲遲不能平息阿

補一句....我今天終於見識到早安力量之偉大了~泣

PS.我跟同學討論過一致認為那個阿伯有50歲~雖然沒圖沒真相...但我發誓這一切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