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想講的

時候你把那些人看的很重要
但卻得不到回應時
那種心理的複雜程度真是無法言喻
不過
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因為不管怎樣
你還是會繼續把他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上
不管過了多久
心中永遠會為那些人留一個位置...

這是從同學的網誌上看到的一段文字
總覺得很讚同也很有感覺
從小到大心中惦記的就是區區那幾個身影
光花右手手指就數完了!!
而且大概都放在心中很重要的位置.....不曾離開過
最多
就是積了點灰塵沾了點灰....
想忘都忘不掉
有改變的只是他是否還會深深影響你的生活罷了
如此而已

當然越是期望越是在意失落感就越大
但深沉的失落感也不盡然是得不到回應
雖然你常常想去關心想去了解想去付出....
但有時卻沒有那麼簡單
往往不是失去了聯繫就是失去了時機....
我一直都不想將這一切推給他們所形容的超ㄍㄧㄥ牡羊座個性
這個理由實在不足以解釋我所做出來的蠢事
因為害怕失去所以選擇逃避
但當已經失去的時候
我又逃避個屁!!
雖然這不完全是我的問題
但就是一個字孬!!

當人將自己搞的犯賤的時候
往往都沒救了
恨也不是
後悔也不是
只能像我一樣選擇遺忘....

但可笑的是即使我選擇遺忘
他們依舊在我心中佔有一個很特別很重要的位置
原來我只是用布將他們悄悄蓋上
原來他們從來不曾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