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搞不懂這次的SEMINAR我到底是是認真還是偷懶
即使在準備上台的前夕我還是依然會上網看看東西
然後在MSN上跟人家打點小屁
但這次也是我有史以來將PAPER弄得最懂最透徹
而且REFERENCE也查的最多的一次
這種矛盾實在有點令我困惱
或許是之前的時間太少了
所以每當我準備SEMINAR的時候當是瘋狂熬夜無法休息....

也許目前的狀況才是正常的現象吧
說我很緊張卻也還好
我只是對於星期三下午一點到兩點的這一個小時的狀況無法掌握...
而感到莫名的煩躁
說不會緊張是騙人的....
但事實上真正困擾我的是我害怕自己根本無法滿意到時候的表現
而不是我要被某人釘在台上電多久
那個我已經比較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