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同學走在西門町的午後的馬路上
也不曉得為甚麼一時衝動就跑去看電車男
大部分的劇情和發展都跟想像的差不多
但是山田孝之所飾演的男主角實在是太窩囊
完全把我嚇到而且笑翻
但那發抖的演技真的讓我完全相信男主角沒交過女朋友呢
另外中谷美紀實在是個氣質美女
連說話都很輕很柔.......哈哈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小小的想法在腦中盤旋
我想不顧一切追求真愛的勇氣真的是需要自信心幫忙吧
尤其當有死黨或旁人的鼓勵更是難得的一件事

劇中許多小地方的安排都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包括撿車票、那對夫妻等等都很有趣
最精采的莫過於主題歌結束的那三分鐘時間
實在是令我佩服這特別的巧思
最後
看著紙飛機慢慢飛向天際
那具有特殊意義的紅茶、葡萄酒和一桌好菜
公車上與陌生女孩的相遇
三人組的決心
雖然看完沒有熱血激情但我的嘴角是泛著微笑的

誰說這樣平實又簡單的劇情片沒有好口碑
小小的感動也可以激起很大迴響
端看你是否用心去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