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上個星期日難得的休息
終於下定決心將筆記型電腦Acer 3201的硬碟昇級啦
我一大早就衝到火車站去等著NOVA開門
雖然一開始的目標是日立的5K80
但是後來問到的價格終於還是讓我敗了富士通的2.5吋硬碟
外加一個外接盒總共四張小朋友離我遠去
硬碟規格如下
80GB/5400 RPM/8MB Cache Buffer
三年保固
下面是NuSLIM外接盒
NuSLIM NS2401 飛梭 USB 2.0 外接盒
橢圓炫彩造型的 USB 2.0 2.5\" 硬碟外接盒, 適用各種 2.5\" IDE 硬碟
(厚度為8-9.5mm),支援 DMA 傳輸模式...
但我的是銀色版本....

入手之後馬上衝到KMALL的宏碁展示廠找朋友做GHOST
一個小時內馬上搞定
拆機換硬碟重開機一切OK....爽阿

但是真正痛苦的回家才開始
我必須重灌新硬碟的系統槽一切重頭來

還原光碟先上場.....然後卡車司機防一下毒
將該死的微軟漏洞全部更新....這一步花超久時間....YZDOCK,暴風影音,更新WM Player
Photoimpact 10,MSN7,CuteFTP PRO 7,PCMAN,BT,NETtransport,修改BIOS,更新我的最愛
Office2003,Realone,Quicktime,Acrobat7.0pro,Dr.EYE6.0,Spybot,貼上螢幕保護貼
NTI CD&DVD Macker7.0,中華神捕,Konbafulator,WinRAR,無名,Google toolbar,LG software
SpySweeper,PartitionMagic 7.0,移除Windoes messager,更改設定,更新桌面,iriver software


光是上述這一堆就讓我忙了一整個晚上
另外還要掃毒並且再做一次GHOST以及整理外接硬碟和內接硬碟的檔案
好累ㄚ但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ch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